兵家一脉

想写什么写什么的挖坑小能手

游作君是起点男主的场合

因为之前在群里讨论,说游作像是起点网游文里面的职业男主一样,重复着我不想引人注目但是依旧各种装逼打脸的套路,于是……
嗯……
起点剧情青春疼痛文风慎入







在放学的钟声鸣响之时,课室也从宁静变得喧闹起来,学生们三五成群,嬉笑着讨论最新出现的有名的决斗者,和被放送在网上那些的精彩的表演。

“喂,藤木同学,你有没有看过最新的直播?”被这样高声发问的少年摇了摇头,面色平静而一言不发。问出问题的另一个少年觉得无趣,扁了扁嘴继续手舞足蹈的说着网上的事情。而藤木正慢慢将一本本书放进背包当中。

正是出人意料的平静。

藤木全名藤木游作,乃是无论从何处观看都略显普通的一个高中学生,稳定于学校的第三名,并没有擅长做的事情,也没有不擅长的东西。拍摄集体照的时候习惯站在不显眼的地方,似乎天生就是应该躲开他人注意的少年。

即便没有人刻意孤立他,依旧在班上像是一个透明人一样的少年,同时亦是厌恶着被他人注意的少年。

在回到家的时候,游作的手里多了一个盒子,有些沉重,包装也是花花绿绿的。那是最新的决斗怪兽VR接入端口,他知道,因为这是他收到的生日礼物,来自于他青梅竹马的少女。

即使他对这些东西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家中依旧是空无一人,他将鞋子在柜中整齐放好后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去,同时忽略了放在桌上的便条。坐在床上他拆开了包装,看着面前的接入端口发呆。

“虽然还是没兴趣,不过既然都已经答应她了就先……”低声说着些什么,游作换上了接入端口并且联通进了网络,在如数字流动般的光影中,他看到了虚拟的城市在自己面前展开如绮丽的画卷。

即使一开始并没有兴趣,现在也稍稍的有些被吸引了。

游作活动一下手指,关节发出咔咔的响声,他一向很缺乏动机,不过说到要去做的事情都会尽力去尝试,既然选择了进入决斗网络,他也一定会认真进行决斗。

选择了默认模式来设定长相,出现在视野中的是一张毫无特色的脸——和原本的自己完全不一样的那种。“如果游作再热情一点应该很受欢迎吧。”曾经少女惋惜地说过,不过在说完之后就把这些东西抛在了脑后。

游作也没有告诉她比起受欢迎来说自己有更需要的东西,即使那听上去犹如愚蠢之言。

城市霓虹闪烁,灯火通明,决斗的赛道上无数怪兽飞舞咆哮,在战斗中光影变幻。好几次有怪兽和游作擦肩而过,映在他的双眼当中,留下一丝痕迹。

真的非常吸引人。

在这个时候他大约能够明白自己父亲所说的那些话的意思,只是他依旧没有认同的理由。他慢慢走着,偶尔抬头看向广告牌,在其上偶尔会闪现出与他相似的容颜。

“过一会儿就退出游戏吧……”他叹了口气,向着下线区域走去,而又在同时听到了什么人愤怒叫喊的声音,就在不远之处,光尚未完全笼罩的某个角落,他皱了皱眉,向着那里走去。

在那里倒下了一个人,另一个人俯下身去拿走了散落在地上的卡组,冷笑着转身,然后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游作。他眯起眼睛,眼神里带着审视和轻蔑:“走开。”

“这个人之前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吗?”对那个人的眼神报以忽视,游作说,声音不是很大,刚好能被人听清。那个人嗤笑一声:“怎么?看他不顺眼不行吗?”

游作摇了摇头,从他的身边走过去,蹲在被打倒的人的身边:“他为什么要和你决斗?”

“……还能是为什么,看我卡组里有罕贵卡,就过来抢了。你也别多事,赶紧走吧,这家伙很厉害。”那个人苦笑一下,自己撑着地缓缓站起来,还踉跄一下。

游作点头,转头看向了之前的那个人,他抬手唤出了决斗盘,语气平淡:“决斗吗?”那个人愣了一下,笑得张狂:“真的?你这是……见义勇为?”

游作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从地上站起的那个人表情僵硬,一把拉住游作语气急促:“你疯了?你赢不了的!”他当然可以看到游作的胜率,一个大大的“零”甚至发着红光,说明在之前的决斗里面前的人没有获得过哪怕一次的胜利,而游作摇了摇头:“总是要先试一下的吧。”





接下来就是装逼剧情了
可怜你帅不过ry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