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家一脉

想写什么写什么的挖坑小能手

万古 DLC:20字微小说

算是回血向?讲的是他们转世在现代的故事。

01 Adventure(冒险)
白玉堂觉得今天来带他们军训的教官身材非常火辣。

02 Angst(焦虑)
展昭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身边睡着那个大学生刺儿头——没穿衣服的那种

03 Crackfic(片段)
“展教官你真是表面正经,骚在骨里。”

04 Crime(背德)
白玉堂是跳级上学的,大一只有十七岁。
知道了这一点之后展昭悲鸣一声,想把自己闷死在枕头里。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闭嘴,让我去当光之美少女!”
某个超龄中二病说。

06 Death(死亡)
从未下过厨的展昭第一次下厨了。
然后两人一起被一盘炒鸡蛋弄出了濒死体验。
真是充实的人生啊。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他们在一起了。

08 Fantasy(幻想)
“我觉得我们以前肯定是高来高去的侠客,仗剑天涯,笑傲江湖那种!”
“玉堂,过来把碗洗了。”
“哦,来了!”

09 Fetish(恋物癖)
展昭不理解白玉堂为什么会喜欢猫。
就像白玉堂不清楚他为什么会喜欢耗子一样。

10 First Time(第一次)
“土木工程系的学生也不代表会修下水道!我是搞设计的!笨猫!”

11 Fluff(轻松)
“我真傻,真的,”卢方说,“我单知道五弟脱团了,我不知道是和男人……虽然是土木工程系的,但也不能那么自暴自弃啊。”

12 Future Fic(未来)
白玉堂和展昭困觉的时候扭到了腰。
无话可说的展昭选择自己骑上去动。

13 Horror(惊悚)
白玉堂毕业后接的第一个工作就是设计了一幢政府办公大楼。
然后那楼被取名冲霄。

14 Humor(幽默)
“猫儿,你拿走了我的处男身,你要对我负责!”
“???”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展昭舔了舔白玉堂肩上被他咬出的牙印。

16 Kinky(变态/怪癖)
展昭喜欢叫白玉堂弟弟。
尤其是在床上。
更尤其是在被搞得七荤八素的时候。

17 Parody(仿效)
展昭看着电视转了转剑。
惊喜地发现能转起来。

18 Poetry(诗歌/韵文)
轻拢慢撚抹复挑,从此君王不早朝。

19 Romance(浪漫)
展昭想过要把戒指放在冰激凌里告白。
结果两人去医院拍X光片了。
医生说没关系,白玉堂没把戒指吃下去。
展昭松了口气。

20 Sci-Fi(科幻)
从飞机上向下看,但见无数灯火汇聚成通明的河流,白玉堂专属,握住正在睡觉的展昭的手。

21 Smut(qing色)
夏天空调坏了,展昭在家里没穿衣服。
然后他和白玉堂好好出了场汗。

22 Spiritual(心灵)
“我一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
“我也是。”

23 Suspense(悬念)
“我梦到……自己好像是个宋朝大侠?”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宋朝的展昭看着他们交握的手,微微笑了。
“真好。”

25 Tragedy(悲剧)
“猫儿,等会儿小颜来了你帮我拦着他一点,他说我再拖稿就和我同归于尽。”
“展某就当自己丧夫了吧。”

26 Western(西部风格)
白玉堂缠着展昭要他唱十八摸。
展昭说:“但是我拒绝!”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所有和白玉堂相处过的成年男性都想当他的哥哥。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展昭和白玉堂一起女装了。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我说……这还不够AU吗……
那行吧……
白玉堂转世之后变成了小白蛇,考出了成精证之后和妖怪管理局的展昭在一起了。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展昭嘤咛一声。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护士帮吃多了海鲜吃出肠胃炎的白玉堂挂上吊瓶。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医生说海鲜虽好,可不要贪吃哦。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包sir打电话让展昭出任务的时候,听到他身边的呼吸声都带着杀气。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此处省略一万个字。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他们很相爱。

评论(8)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