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家一脉

想写什么写什么的挖坑小能手

咕哒飞痴汉三十题 4、无法抑制的思念

3还没写(。




“真的非常抱歉啊,齐格飞……”御主双手合十,向着英灵鞠躬,“因为活动加成的从者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可能暂时不能把你编进队伍里了……”

齐格飞看着少年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冷静地点了点头,他的语气也一如既往:“没关系的,master,请用你希望的队伍战斗,我会在迦勒底等你的。”这么说着,他的尾巴摇晃了几下,而后,终于忍不住一般的从不远处的纸巾盒抽了两张纸,递到了御主的手里。

如果说一点都没有沮丧的情绪,那是不可能的,齐格飞早已习惯了御主在每一次的战斗时都带着他,即使有时候他不能上场,也可以在后方护卫御主。然而英灵很清楚多一位加成从者对御主来说意味着什么,那是活动可以更加轻松的意思——也就意味着御主可以减少黑着眼眶熬夜的时间。

他应该是感觉到高兴的。

迦勒底还是老样子,没有被选择出战的英灵都在干着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大约是为了加成的原因,就连一直加班的孔明也放了假。齐格飞向这位加班界的同事问好之后走进了自己的房间,他记得昨晚的那本书还没有看完,现在正好是时候。

半小时之后,他合上书页,叹了口气。理智告诉他御主带着的从者都是擅长战斗和守护的,他完全不需要担心——御主也一直都是一个令人放心(虽然只有齐格飞这么想)的人。御主不会遭遇任何危险,而是会像往常那样抱着一大堆材料回来,兴冲冲地找达芬奇兑换或者强化英灵,顺便拉着他在旁边一同观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感觉焦躁不安,早已能很好的约束的尾巴不断左右摆动,好几次抽在床上发出响声来。

那样的感觉并不是担忧,而是想念,就算是在情感方面毫不意外的有些迟钝的英灵也能明白这一点。

现在想来自从开到迦勒底,他和御主就没有怎么分开过,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御主基本是挂在他的身边的专属挂件,久而久之他都快忘了一个人是什么感觉。然而这一刻少年并不在他的身边,早已熟悉的东西就像是缺失了重要的一部分一样。

有点像是普通人类失去空气的感觉,亦或者是鱼离开了水——只不过在那之前他并没有体会到御主的存在对他而言是那么的必要。英灵又甩了甩尾巴,开始计算御主回来的时间,他不会要求御主把自己编进队伍里减小加成,只要在御主回来之后看少年一眼就足够了。

御主回来的比他预计的还要早不少,齐格飞有点意外地看着少年冲到了自己的面前,然后一把抱住了自己。御主就像是什么撒娇的小动物一样在齐格飞的胸口蹭了半天,然后果断地开口:“齐格飞,今天陪我加班吧!”

“master,但是加成的事情……”英灵提出疑问,而御主豪迈地一甩手,大声说:“只要有齐格飞陪着我就行了!加成我管他去死。”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齐格飞觉得休假的孔明眼中闪过了诡异的光。

评论(17)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