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家一脉

想写什么写什么的挖坑小能手

Gasoline part 3

3、如何拔掉他的旗

#五百年了……#
#是不是还是报警比较好?#
#但是,冷静一点,现在还没有惨叫或者奇怪的声音出来,会不会是五爷的朋友?#
#你是说半夜十一点冒着大雨跑来敲门且之前不打电话约定的朋友吗?#
#冷静下来,接下来要做的是找到时光机!#
#再过五分钟,五爷不回来就报警吧……#
“我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五爷我们想死你了!#
#五爷!五爷!来的人是谁啊!#
“哦,那个家伙是过来送猫的。”
#完全无法解释!#
#完全不能理解!#
#完全没有说服力!#
#五爷的笑好计划通!#
#你们以为是五爷,其实是我Dio哒!#
#理解不能!#
“我饿了……那今天直播做饭好了?”
#性感五爷,在线泡面。#
#五爷快乐面,红烧牛肉限定?#
#你对我老坛酸菜有什么意见吗?#
#为什么你们都认定五爷是泡面的?#
#单身男人在家里,还是晚上吃夜宵,泡面很正常吧?#
#五爷那么精致的男人,我相信他会加个蛋的。#
#……其实你们现在关直播还来得及……#
#金玉满堂大佬何出此言?#
#五弟他又要报复社会了……#
#完了,钻天鼠大佬发话了。#
#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好期待五爷的报复社会啊。#
#说来下流,但是我兴奋了。#
#上面的???#
白玉堂走到浴室门口,看着迅速冲完水出来——猫是这样的,他想,怕水怕得一塌糊涂,洗个澡就像是要杀猫一样——的展昭。
展昭头上的耳朵耷拉着,毛糊作一团,白玉堂想了想,开封了一条新毛巾递过去:“擦擦,要感冒的。”
展昭接过毛巾冲他笑了笑,心说白玉堂人还不错,就是太没有警惕性了,怎么能把莫名其妙的陌生人放到家里来呢!就算是艺高人胆大也没有这种大法呀!
他似乎忽略了白玉堂要是“警惕性”高,他就不能正面进门了。
“你会做饭吗?”几分钟之后,像是想起了什么,白玉堂转过头去问展昭,展昭摇了摇头,他不会,更不知道白玉堂问这个问题干什么。闻言白玉堂沉默了一阵,点了点头:“也行吧……怎么现在都这么不专业……”
“?”展昭看向白玉堂,白玉堂说话的声音虽然不大,但是毕竟不是刻意压低的,展昭能听得一清二楚。
这个人在说什么啊?展昭感觉到了代沟。
怎么现在来报恩的妖精素质都那么差,居然连做饭都不会?白玉堂感觉到了心累。
“那你帮我拿着摄像头,等等!不要拍脸!重点是我的操作,操作明白吗?”
展昭点了点头,觉得有点可惜。
虽然他不是以貌取人的人,更不是什么肤浅的颜控,但是不拍白玉堂的脸让他觉得有点莫名其妙的可惜。
#五爷果然在直播做菜……#
#真的……太恐怖了……#
#你为什么那么熟练啊!你到底做菜做了多少次啊!#
#为什么会这样呢?第一次遇到了喜欢的主播,见到了自己喜欢的菜,两件快乐的事情合并在一起,应该得到的是天堂般的快乐才对……#
#别的我不知道,但是白学家必须打死。#
#深夜,主播在做奶汁烤鱼,我连肥宅快乐堡都没得吃。#
#大家难道没有注意到,拿摄像机的人是谁吗!#
#对啊对啊!五爷明明是单身男人,为什么会出现一个拿摄像机的人!#
#你们还记得之前论坛上那个帖子吗?#
“你们在说什么帖子?”
#就是那个《818主播锦毛鼠和鬼宅的关系》#
#五爷居然还在看着弹幕吗?!#
“对啊,因为厨房里也装了平板,虽然用处是控制温度,不过联网也行。”
#装修费很贵吧……#
“还好,一套下来也就几百万,不过设计是我自己做的,装修什么的比较符合我的爱好,和别人大概对不上。”
#从某方面来看一个身价破亿的年轻帅哥来给我们直播做饭这件事情说出去都能成为炫耀的资本了。#
#一瞬间觉得看五爷直播这件事情变得充满了使命感。#
#呵呵,主播炫富,取关了。#
#五爷直播里居然也有说炫富取关的?我以为只有修仙养身的佛系粉丝呢……#
#因为爬艾格峰救人的事情上报了吧,这两天首页都是五爷的广告……#
#鬼宅到底是怎么回事?#
#【网页链接】#
“你家里,是鬼宅吗?”展昭看着白玉堂熟练的动作和无数的弹幕忍不住开口,他特意用了隔音的法术没有让自己的声音传到话筒里去。白玉堂看着弹幕里并没有人对展昭的话语做出反应,于是透过屏幕的反光看了展昭一眼。
这只妖,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掩饰自己吧?
这样要是被什么和尚道士看到了,被抓走,不是就糟糕了吗?
一瞬间白玉堂也产生了什么奇怪的使命感。
“我家当然不是鬼宅了,虽然看房子的时候卖家疯狂压价搞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反正我住了那么多时间都没遇到过鬼嘛。”
展昭不知道说什么。
以他的眼力自然能看到在房间里游荡的鬼魂,此时此刻在白玉堂的身边就有一个恶鬼。那恶鬼似乎想要抓住刀柄,结果……结果白玉堂一把就把刀拿了起来,顺手一插就把恶鬼钉在案板上。
恶鬼杀猪一样地惨叫起来,白玉堂却完全没有听到,只是开始看时间:“先五分钟,然后继续……”
展昭一时间觉得自己应该同情那个恶鬼。
#我明白了,为什么大家都说五爷报复社会……#
#大哥,带我走吧!这里呆不下去了!#
#会发光的料理,好饿!我好饿!#
#五爷做了奶汁烤鱼,我只能看着烤鱼吃泡面……#
#我去泡一碗看着吃……#
#太恐怖了,各种意义上的太恐怖了!#
#我说,你们没有注意到吗?#
#五爷是一个人在家吧?#
#先不说摄像机的事情,他做了两份奶汁烤鱼啊……#

评论(1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