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家一脉

想写什么写什么的挖坑小能手

Gasoline part 2

2、普通攻击是二段攻击还能连续攻击的展昭你喜欢吗?

#大家,昨天看直播了吗?#
#看了,谢谢茄子。#
#我子种做成大河,今年作物大丰收。#
#我珍宝天元突破,流星雨毁灭地球。#
#???昨天直播发生了什么?#
#五爷直播事故。#
#感谢那只小猫。#
#五爷要找猫铃铛看公母的时候被猫挠了,结果打翻了摄像头然后他露脸了。#
#原来五爷直播的时候不穿上衣啊!#
#!!!#
#错过了一个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录播组录下来吗!我回去舔视频一百遍啊一百遍!#
#凑钱,大家一起凑钱买猫粮!猫爷发福利我们也要让猫爷吃点好的!#
“……猫,跑了。”
#哎?#
#五爷上线了?#
#呜哇今天五爷怎么语气那么阴森森的?#
#猫跑了是指……?#
“就是那只猫,不知道为什么跑掉了……明明我猫粮也准备了,羊奶也准备了,还开了个鱼罐头,门窗都关好了……结果还是自己开了窗跑掉了……”
#五爷别难过……#
“我没有难过!那只猫跑了是它自己的问题!五爷我好吃好喝的伺候着,它……”
#……是傲娇了吧?#
#上面的不要说出来嘛。#
#五弟,你要是想养猫的话我可以帮你买,你喜欢布偶还是喜欢曼赤肯?#
(@钻天鼠打赏了@锦毛鼠十辆游艇。)
“大哥!我才不想养猫!我根本不喜欢猫!”
#其实很喜欢吧。#
#其实很喜欢呢。#
“你们注意游戏,注意我的操作!不要再提猫了!猫都是没良心的东西!”
#好的w#
#明白了w#
#五爷说什么就是什么w#
“……有人在敲门。”
#不会吧,现在都十一点了。#
#会不会是五爷你点的外卖到了?#
“我不吃外卖的,做得还没我自己做的好吃……啊,肚子饿了……”
#我背后本来被吓出了冷汗,然后又被五爷堵回去了。#
#想看五爷做饭的人只有我一个吗?#
#不,你不是一个人。#
#你们不是两个人。#
“好烦啊!怎么还在敲……我出去看看。”
#五爷别冲动!#
#五爷别冲动!#
#五弟别冲动!#
#鱼塘别冲动!#
#……玉堂,打错了……#
#……#
#@金玉满堂大哥你真的是亲哥吗?#
#晚上十一点,莫名其妙的敲门,然后五爷还去开门了……我们要不要准备一下报警……#
#有人能听到声音吗?#
#你以为我们是五爷吗?#
白玉堂打开房门,沉默地看着那个站在雨里的人。
对,他还没有打伞,头发和衣服都被打湿了,紧紧贴在了身上。白玉堂看着他,然后将自己的所有吐槽都憋在了肚子里。
这个时候吐槽就输了。
那个人眨了眨眼睛,抬起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水之后冲着白玉堂露出一个友善的微笑:“抱歉,请问一下,这里有房子出租吗?”
不行,不能吐槽啊!吐槽就输了!
你翻过我家栅栏(带电网)然后按我家门铃就是为了问这里有房子出租吗?
白玉堂差点想要把门摔在那个人的脸上。
“你……要租我家的房子?”他试探着问,那个人眼睛一亮然后用力点头:“对啊。”
一时间白玉堂觉得要不是世界疯了,要不就是自己疯了,他呼了口气,看着面前的人,过了一会儿才说:“那你进来吧。”
展昭在心里开心地欢呼了一声。
展昭不是人。
他也不是真的猫,你们期待什么呢!他是地府的公务员括号猫仙,专门负责将留恋人间的鬼魂带回地府,顺便——真的只是顺便,虽然次数多了一点,但是也是顺便——处理一下恶鬼之类的。
他找上白玉堂也不是偶然。
事情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因为展昭在应对鬼魂时的惊人业绩,导致了八方恶鬼听到“展昭”二字就闻风丧胆落荒而逃,久而久之方圆百里寸鬼不生。
一般人在这个时候肯定就摸了,但是展昭是谁,他多专业啊,怎么能摸鱼呢?于是在公孙先生(地府主簿)的建议下,他学会了变成原形然后钓〇〇法。
然后……然后变成猫也不管用了……
然而山路弯弯峰回路转,克里斯朵夫李维……呸,展昭也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柳暗花明。
具体一点说,他邂逅了白玉堂。
说到白玉堂,此人在地府中也以传奇著称,原因无他,只是这个人……
实在是太能作死了!
他有幸看过生死簿,白玉堂虽然算不上长命百岁但是(剧透禁止),然而事情根本就不是那么简单。
遥想当年,地府听到“白玉堂来了”还能冷静地和他聊聊告诉他他阳寿未尽然后请他回去,顺便告诉他年轻人要珍爱生命远离作死,然后事情就慢慢改变了。
“包大人!祸事了,祸事了!那个白玉堂又到地府来了!”
“那快把他塞回去,这点事不用申请报告的!”
那个时候展昭就想,他是一定要见一见白玉堂的。
后来他的确见到了白玉堂,然后他就被深深震惊了。
不,不是说被脸震惊了什么的,虽然好看的皮囊万中无一,但是展大人才不是肤浅的颜控,他更喜欢有趣的灵魂。
再说一次,展大人才不是肤浅的颜控。
他震惊的原因,是围绕在白玉堂身边的鬼魂。
甚至还包括许多恶鬼。
很凶的,会伤人的那种。
一瞬间,展昭决定了自己要在白玉堂身边捉鬼,从工作角度来讲,在白玉堂身边无疑能有更高的效率,而且说不定还能让白玉堂少去几次地府。
于是展昭作了一个精密的计划:他要假扮成猫(并不是假扮)混进白玉堂的家里。
结果第一次计划失败了。
白玉堂看着在雨夜中屹立的巨大黑猫肃然起敬,就像是看到了真正的爷们一样。
然后他走掉了。
展昭痛定思痛,想着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原形太过霸道,然后就变成了小奶猫。
结果第二次计划还是失败了。
展昭是自己逃的。
废话,不逃等着当公公吗?

评论(9)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