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家一脉

想写什么写什么的挖坑小能手

Gasoline part 1

硬核沙雕
冒险主播(顺便直播游戏)的五爷x为避免剧透暂时不说身份的猫
疯狂玩梗慎入



1、在直播间寻求邂逅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现在这个点了还有人吗?#
#有。#
#有,但是已经准备去睡了。#
#有,我觉得我还能再修一会儿,已经快要元婴了。#
#这是五爷第一次咕直播吧?#
#是啊是啊。#
#五爷也要走上能鸽善鹉的路途了吗?#
#我觉得今天五爷不来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前天的直播都看了吗?#
#看了,五爷不愧是五爷。#
#五爷不愧是五爷+1#
#五爷不愧是五爷+1#
#完了,这个直播间的复读又开始了(绝望)#
#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确信)#
#前两天期末考,谁来说一下五爷又做啥了?#
#期末考那个同情你,你可以去录播组那里看看,这个不看现场感受不到这种冲击。#
#???#
#前两天五爷不是直播去瑞士旅游吗?#
#他又帮当地警察抓小偷了?#
#没有,他去爬艾格峰了,走北坡。#
#……#
#……#
#卧槽?#
#中途很五爷的搞丢了一半装备和所有食物,结果他说着来都来了,然后登顶去找高山玫瑰了。#
#找到高山玫瑰之后打算在峭壁上露营,被@金玉满堂和@钻天鼠两位大佬死活劝下来了。#
#结果下山的路上遇到了山体滑坡,他顺道救了两个别的登山者。#
#扛着两个人从山体滑坡的北坡下山了。#
#……#
#五爷不愧是五爷。#
#他真的不是什么天选之子吗?#
#地球OL白金玩家。#
#氪命选手。#
#怎么作都不会死才是真绝色。#
#昨天五爷才坐了十二小时的飞机回国,今天没精力直播很正常,大家聊一聊就散了吧。#
#卧槽?开镜头了?#
#五爷!五爷看我!我是你的迷妹!#
#虽然注册性别男但是我也是你的迷妹!#
#你的下一句话是:今天我直播的内容是……#
“今天我直播的内容是《逃生2》,”白玉堂带上了麦克风,“之前有人说,这个游戏能把我给吓哭,啧,那么我们开始?”
#五爷五爷,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开直播啊?#
“哇男主角……好菜!这么点地方跳下去都能摔死?他猎魔人吧?哦,这么晚开直播是去夜跑了,捡了只小猫崽子回来,刚才在给猫洗澡。”
#五爷喜欢猫吗?#
“说不上喜欢讨厌,就是看到它湿淋淋的样子不能不管吧,放到明天说不定就冻死了……这破游戏有bug,这个人太空步走的,惊了。”
#五爷您家里还缺猫吗!上过大学的那种,会卖萌还自带干粮!#
“免了,不缺,我养活自己就够了。”
#五爷直播什么时候才能露脸啊!#
“我有技术还不够吗,不需要搞那些虚……这个地方怎么会有电池?算了拿一波补给。”
#五爷的猫怎么样了?#
“洗过澡,把毛弄干,然后泡了羊奶和小饼干,我这里没有猫粮只能先凑合,如果明天有空带它去兽医院,该打疫苗打疫苗,该割一刀割一刀。”
#变成五爷的猫,就算只能当公公也值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护眼!护眼!#
“……我都没有吓到,怎么你们先叫起来了?”
#那是因为五爷你段位太高了……#
“哈哈,这一点都不好笑嘛,你们也该锻炼一下承受能力了,弹幕池里全都是啊啊啊很影响直播心情的。”
#报告五爷,我们在努力。#
#臣妾做不到啊!#
#闭嘴,做不到也要做!#
#五爷一身是胆,一身是胆啊!#
白玉堂拧开放在手边的肥宅快乐水的瓶盖灌了一口才继续拿起手柄,他觉得自己来玩逃生就是一个错误:“给我一把刀,这个晚上我能把这个破村全gank了,男主到底是不是男人,怎么只会跑?”
#硬核冒险家思维。#
#你们还记得那次五爷在国外遇到劫匪的事情吗?#
#请大家珍惜直播间。#
#五爷以一敌百,扬我国威。#
#小猪佩奇身上纹,五爷就是社会人。#
#平时这个点不是已经一大堆大佬刷礼物了吗?#
#可能大佬也没想到五爷今天都会直播吧?#
“没有,你们金玉满堂大佬最怕恐怖游戏,现在应该已经不敢看了……伊森?你和米娅搬到这来了吗?”
#要是伊森真的来了,这个村子就没有活人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五爷!后面!后面!#
“后面没东西啊?”
#我说你人的后面!后面!啊啊啊啊啊啊!#
#两点绿光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那是我捡回来的猫,来,咪咪,打个招呼吧?”白玉堂按下了暂停键回头,却只看到今天才捡回来的小黑猫正瞪着一双绿油油的眼睛看着自己。
被洗干净又被擦干的小黑猫像是一个绒球,走过来的时候和滚过来差不多,白玉堂一伸手把小黑猫拎到了摄像镜头前,捏着小黑猫的爪子挥了挥。
#啊啊啊啊啊啊——哎?还挺可爱的。#
#好小!好奶!#
#我觉得我大概懂五爷的意思了,要是见到这样的小猫,我肯定会捡的。#
#大家好,我恋爱了!#
#五爷,叫一只猫咪咪不好吧,我觉得可以叫它巧克力。#
#你是对香子兰有什么意见吗?#
#哇上面两个是真的禽兽,它只是只弱小无助的小猫咪啊!#
#不是更好吗?#
#???#
小黑猫圆溜溜的眼睛瞪着屏幕,或者说瞪着弹幕池,如果白玉堂观察仔细一点,他就能看出这双猫眼睛里满满的不可置信。但是他没有,所以小黑猫就只能坚定地推开白玉堂的手,然后对着白玉堂愤怒地咆哮。
“咪唔!”
它……它想哭。
小黑猫差点忘了自己现在的形态,和能够震慑八方恶鬼的原形不同,他现在就是一只柔软的,毫无攻击性的,连爪子都没有尖到哪里去的小奶猫。
他只能被白玉堂抱着,看白玉堂打那个奇奇怪怪的游戏。
“好了好了,继续继续……接下来男主角……呃?他穿越了?”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