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家一脉

想写什么写什么的挖坑小能手

英灵后院 第一章:在迦勒底寻找邂逅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非洲master抽不出英灵,于是把游戏改成放置游戏(猫咪后院)的故事。
主角第一人称咕哒男,是个变态。
虽然一直都很给,不过会相当宠学妹(不是cp
四处撩英灵,大概无cp,要是有那就是飞哥
飞哥强无敌(欢呼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望着你。

我看着召唤阵,过了很久之后才转头看向身边的学妹:“那个,玛修,这个是不是,就是那个,你的……”而玛修迅速将我的话打断:“不,不是,学长你要相信这只是错觉。”

但是那真的很像你的盾啊——这句话我没有说出来,因为我总觉得多嘴的话我可能会失忆(物理),而且我还有更大的一个问题。

“那个,达芬奇桑,为什么我召唤英灵的方式这么的……”我艰难地咽下“奇葩”两个字,“别出心裁?”

事情要从十分钟前说起,刚从特异点回来的,身心俱疲的我被达芬奇拽到了这里面对着盾……我是说召唤阵,然后被塞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然后达芬奇告诉我,把这些放在召唤阵上,说不定就会有英灵光临我的迦勒底了。

一时间槽点多到我觉得无法吐槽。

“因为我之前测试了你的幸运值,用英灵的方式量化,是E。”她用着一种极端同情的眼神看着我,不,与其说是同情,倒不如说是对我能活这么久的敬仰吧。我叹了口气,面带笑容地说:“不也挺好吗?”

“不,别人幸运是E的原因是,别人幸运的确是E,但是你幸运E的原因是……量化表只到E。”她这么说着,眼神更加的敬仰了。而我看着召唤阵拿着圣晶石,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目光明媚而忧伤。

“所以我把召唤阵改装过了,迦勒底的黑键已经多到连当柴火都烧不完了……这回的召唤,简洁明了,只需要放置,就能够找到和你相性最为符合的英灵,”达芬奇拍了拍我的肩膀,大约是把“一样倒霉”这句话给省略了,“这样你也就多了点自保之力吧。”

我不得不为了达芬奇酱的贴心而感动。

虽然拿来摆放着当吸引英灵的……饵?的东西怎么看都像是小卖部产品。

而且之后肯定要付钱。

总而言之,我心甘情愿的买了一个龙的布偶放在了召唤阵的旁边,然后去做饭了。没办法,迦勒底的厨师大概是英国人,吃下去感觉我会梦回不列颠,享受非一般的感觉——医生倒是吃得很开心,真是苦了他了。

总而言之,等我做完饭回来,看到召唤阵旁边坐着一个男人,正在端端正正地……戳着那个龙玩偶?看到我来了之后,他站起身来,用平静的语气说:“Saber,齐格飞,回应召唤前来报道,请下指示。”

虽然用这这么严肃的语气,依旧不能掩盖你是追寻着玩偶而来的呢,这位先生。这么想着,我拿起了多啦〇梦的战斗力测试眼镜看了过去,在幸运值那行看到了熟悉到令人落泪的字母。我擦了擦眼泪,顺手把之前的钓鱼竿丢在召唤阵边上,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淡定下来:“飞啊,走,吃了这入伙饭,你就是咱的人了。”

我觉得他估计已经后悔来我的迦勒底了。

但是我的迦勒底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吗?科科。

入伙饭,入伙饭,英灵入伙我们吃饭。我从仓库里把之前亲手打的种火搬了出来,在齐格飞的面前堆了高高的一叠,装作非常淡然地说:“吃吧,吃完了好上路……不是,吃完了之后好灵基再临,这样的话,你就是和我签订契约的第二个英灵了。”

说着说着,我哭了出来。

天知道在这之前我到底是怎么打过那些种火本的,玛修在前面拿着盾砸,我就跟在后面拿着折凳敲,前半截倒还像是圣杯战争,后半片像是小混混街头斗殴。好几次我都能听到医生哽咽的声音嘱咐着我,让我早点拐个英灵回来工作。

臣妾做不到啊!臣妾很想早点找人工作,但是他们都不想和臣妾共事啊!

齐格飞乖乖坐在一边啃硬邦邦的种火,看得我都不好意思吃饭了,我找了两个碗,死活从锅里抢了一块红烧奇美拉,又盛了一碗龙牙兵高汤端了过去。齐格飞看了它们一眼,我明显从这位小兄弟的眼中看到了渴望,可是最终,他坚定地摇了摇头,用听着令人伤心的语气说:“master,我会先把种火吃完的。”

看看放种火的盘子,他很认真的把saber专用种火挑出来一张张吃掉,剩下的分门别类摆在一边。我感觉到了深深的愧疚,并且不能不为之感动:这是一个多好的从者啊,简直让我想到了我的母亲……

当然,那个时候我并不知道,怀念母亲什么的,还早了一点。

总而言之,在艰难地啃了半天种火之后,他终于因为太干了端起汤喝了一口,然后继续低下头去啃种火。很快的,他到达了灵基再临的临界点,我将早已准备好的棋子摆放在四周,接下来出现的,会是怎样引人注目的画面呢?

我不是很想承认我想看他脱衣服——即使他穿着的衣服看上去似乎不少但事实上和没穿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英灵的胸肌在实质性且物理性的发光,背后也是完全的暴露在外,完全无法达到遮蔽身体的效果。

看上去倒是更情趣了。

我乖巧的等着脱衣秀……

我重来,我乖巧的等着看他灵基再临成功,终于的,在一片白光之中,齐格飞走出了再临阵……他穿上了铠甲。

虽然依旧是前露胸后露背的色情……不,应该说是,看上去并不是多么有防护价值的衣服,但是在手部、肩部和腿部加上了铠甲。我莫名感觉一阵失望,就像是下了一个片子,打开之后是q娃一样,虽然同样看着很舒服,但是总有一种莫名被欺骗的错觉。

嗯,一定是错觉。

他像是发现了我略带失望的表情,脸上的神色有点困惑,像是喜悦被冲淡了一样。我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胸肌,努力让自己的语气不要那么的homo,然后说:“走吧,Saber,先去看看召唤阵那里有没有拐……我是说请来新的英灵,然后我们去打猎了!”

他点了点头,然后乖乖的跟在我的身后。

我个人是觉得,就算是之后一年都召唤不出新的英灵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一来我对我的运气很有信心,二来,我觉得有一个英灵就够了,还要啥自行车啊……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召唤阵那里,有一个穿着蓝色紧身衣的人正在等着我。他看着我,然后扬了一下长枪,表示了自己的职介。虽然我觉得就算用枪也真的不一定是Lancer,毕竟还有一个神奇的职介,不过这不是重点。

我被吓了一跳,带上了神奇眼镜,在看到幸运值那一行的时候莫名松了一口气。

大家都是幸运E真是太好了。

评论(22)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