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家一脉

想写什么写什么的挖坑小能手

我们要如何在复仇者集结中进行一场内战(下)

不如跳舞。
打内战不如跳舞。
用这个方式相处。
是每个人的天赋。
Steve决定放飞自我顺其自然。
毕竟我们是子供,要是真的一拍两散从此见面必须你放光炮我扔盾就等着血染导演组吧。
提醒我永远不要支持你的黑暗面,Cap。
说什么呢!我是个好人,我没有黑暗面。
不,你的黑暗面已经快要流下来了。鹰眼捂住自己的鹰眼,默默吃了一块小饼干。
我们都商量过了,Natasha敲了敲桌子,一脸严肃,内战还是要打的,但怎么打就不一定了。
Bucky开始读自己的剧本,过了半天抬头:我不要背锅。
没关系,我们这里有更专业的。
你们对背锅一无所知.jpg。
别低头,头盔会掉,别扔盾,洛基会笑。
下次你们吵架能不能对盾牌好一点,黑豹说,这年头国王家也没有余粮啊。
你真的认为我们可以打起来吗?我的意思是连铺垫都没有我们就要在十几集里打奥创再内战。
哎,我们还要打奥创啊!他在标题里呆太久我都忘了他了。
哎,原来还有奥创啊,他不是上一季就被送进太阳了吗?
哎,原来奥创被造出来了啊,太久没看到pym我都忘了有这个人了。
奥创忍无可忍揭竿而起发出了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怒吼——
复仇者联盟:奥创革命
英特纳雄奈尔就一定要实现。
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
我能在AA里出场吗?看在我们是一个世界观的份上?蜘蛛侠粘着屏幕边框滑了下来。
你还在打章鱼呢,乖。
所以还是没讨论好怎么内战?
顺其自然吧——反正无论如何,我们都在这里,复仇者都在这里。
无论哪个现实,我们都在一起。
(完)










对不起最后没有梗了……
不过我想……
无论如何这对狗男男还能再秀下去……
其实微博那里有段分析……
但是我忘了复制……
然后我就懒得打了……
以上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