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家一脉

想写什么写什么的挖坑小能手

我们如何在复仇者集结中进行一场内战(上)

内战。
Civil War。
永恒的主题。
然而没人喜欢它。
上头的说这季结尾不管怎样你们都要给我打起来。
Steve觉得很内伤。

想他美国队长,本季第一集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会面,第二集前期表示我们不能内讧后期大喊很高兴我们一起对抗外来威胁而不是自己内讧。
现在想起来他都觉得自己被插满了一身flag。
不愧是浩克口中的flag man。
而Tony把所有的话都录下来了,全部设定在Steve的手机上。
闹钟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会面。
来电是我们不能内讧。
短信是很高兴我们一起对抗外来威胁而不是自己内讧。
于是内战爆发了。

……

开玩笑的。
他拉着Tony去锻炼了,早上五点起床,十英里长跑,引体向上,俯卧撑……
如果必须要打的话,首先要强化Tony的近战水平,Steve这么认真的想。
他忽略了钢铁侠的装甲,尤其是反Hulk。
他拒绝提那个。

Steve不想和Tony打内战,一点都不想。在第二季他就说了有什么事情先和我商量,第一季还说了你领导我跟随,而且第二季他们就吵过一次架,长度大概五集,跨度不超十天。
那十天他十分空虚,十分寂寞冷。
然后他不小心在神盾的飞船上把每天早餐之前的事情透露了。
不,并没有五次,要是五次了还吃什么早餐,都饱了好吗?

TMI

Tony似乎很在意内战的样子,因为他天天拿着一堆剧本和Steve聊天。Steve不由想是不是Tony想和他内战了,这让Steve很伤心,去打了个红骷髅压压惊。
但Tony解释了:不内战的话,导演说要走MCU剧情。
Steve沉默了很久,想到了第二季,然后用感慨的声音问:吧唧终于把剧本还给隔壁了吗?
Bucky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个李子。
于是第三集就有了Bucky的回忆杀,回忆杀包括但不限于:队长Smash,who is hell Tony和你tm就不会把实验室都摸一遍吗。
这个Zemo把袜子套在了脸上,在此之前三十刷美队三的Steve还有点不适应。
以及,人群中为什么Zemo的头是光的。

首先,因为他们是子供番,于是他们排除了616和1610的剧情。
同理,因为他们是子供番,所以他们也排除了3490的剧情。

有关于内战,要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是注册英雄法案,但是隔壁神盾已经组织了一个队的少年英雄,甚至包括松鼠女,和Nova。小蜘蛛在第四季里每天都在掉码,现在还不知道他真实身份的也只有JJJ了。
更不要说在第一季第五集他就在Tony的面前露了脸一次不够还再来一次,要是真的有心去查,岂止是真实身份,户口本都查完了好吗?
而且好像还有人不知道钢铁侠是Tony·Stark或者美国队长是Steve·Rogers一样。现在Steve就算上街买个面包都会被要求合照,当然大家都还挺收敛至少给Steve留下了买面包的时间。
Steve最熟悉的现代科技都快变成自拍杆了。

再说那个注册档案放在哪里?
世界最安全的地方神盾局?还是安保严密的Stark大厦?

但是Tony还说打算来个注册。
注册了之后你会服从命令听指挥吗?Steve问。
然后Tony喊了声我去给小蜘蛛修钢铁蜘蛛了就跑了。
Steve表示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第三,原来我们世界有联合国……哦,好像真的有来着,只不过因为Doom被炸过一次,又被正义联盟炸过一次,然后被黑寡妇统一了。
……Steve再一次感叹了英特纳雄奈尔。

他决定为了内战开始铺垫其中包括和Tony分开行动之类的,他被自己的聪明震惊了。
结果在和奇异博士组队,和Hulk以及Burce组队,还有异人族黑蝠王什么的不知道为什么Ultron从标题里出来了。

哎原来我们这一季叫奥创纪元哦!
哎原来奥创还没有死哦!
所以我们这个世界观奥创到底是谁造的啊!
前略,天国的Pym。

然后他们憋不住又组队在一起了,果然还是和Tony组队有效率啊,Steve这么想着,然后看到了惊奇女士和地狱火。
别说话,可能要出内战2.0。

Steve想到了和隔壁全新全异队长的对话,后者最近宇宙魔方磕多了有点上头,三句话带一个九头蛇万岁,导演组正在准备洗,就看怎么白回来了。
全新全异队长叹了口气:说到预言,你知道隔壁伏地魔吗?他也是信预言的来着。
Steve沉默良久开口:如果预言说,和Tony结婚能防止世界末日呢?
全新全异队长从紧身衣里摸出了九块钱就在谷歌地图上查最近的民政局的位置,然后一脸严肃地说:为了世界和平。

目光转回惊奇女士。
在这个剧中每人都能抱一次Tony·Stark。
公主抱是英雄的浪漫。
还有我好不容易到了第三结果又变回第四了吗?
结果他们去了地下室,其实就连Steve都不知道Tony在地下室放了什么,他怀疑可能是那些玩具——不哲学那种——或者是设计图。
可是看到的却是一堆古董,至少对Tony来说是古董的东西。
Tony事后嘴硬说他留着这些是要作为黑历史来嘲笑所有人的,只不过Steve知道他真的只是嘴硬。

第二季第一集他表示不怀念Howard,第七集开始他说自己是个向往未来不在意历史的人,结果第七集后半就暴露出了一切。
包括那个Steve死都看不懂的灵魂设计图,微积分试卷,居然会喂人蛋糕的Dummy和Howard完全没有诚意的生日卡。

Steve想到他们第一次去看MCU的内战积累经验之后,带着他飞在天上的Tony一直很沉默,沉默得让Steve有一种怕被丢下去的迷之心虚。
过了半天Tony才开口,声音很Jarvis,明显就是转述的。
Sir让我对您说,Captain Rogers,真打起来别敲反应堆,Sir还没来得及去做心脏手术,敲了要是抢救不及时就完结了。

评论(7)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