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家一脉

想写什么写什么的挖坑小能手

因为正确的剧透和错误的脑补进行不下去的SBR

故事基于被剧透关键词的笔者对SBR的脑补,因为是在看七部漫画之前的脑补,本故事可能存在:

  1. 和原著完全没关系的情节。
  2. 和原著完全没关系的出场人物。
  3. 和原著完全相反的人物性格。
  4. 和原著完全没关系的展开。

 

 

乔尼·乔斯达(性别女)和迪亚哥·布兰多是青梅竹马,但是因为少年时的某个事故,乔尼的双腿因为迪亚哥的错误断了,乔尼和迪亚哥也就此闹翻。

在之后的日子里,残疾的乔尼辗转漂泊,从最初的傻白甜少女变成了心机深沉的漆黑意志女青年,听说了遗体的消息之后,认为遗体能够治好自己的双腿而参加了SBR比赛。在女扮男装的比赛之中邂逅了隐瞒身份出战的杰洛·齐贝林。

杰洛·齐贝林的真实身份是美国的总统,他参赛的原因是发现了SBR比赛背后的阴谋,秉持着“一切为了美国”的念头,不忍心让美国卷入战乱的他隐瞒身份参加SBR比赛,试图收集所有遗体。这个时候的他遇见了打算驱动轮椅参赛的乔尼。

因为同情他告诉了乔尼如何上马,而乔尼也对他非常感激,这时迪亚哥要求和乔尼一起组队,乔尼同意了,但是她的本心并不想和迪亚哥和好,两人只是互相利用的关系。迪亚哥同样也是利用乔尼,因为他需要被遗体认可的乔尼收集其他遗体。

两人一路烧杀抢掠到了旅途中段,乔尼和迪亚哥失散,再次遇到了受伤的杰洛,和杰洛相处的时候逐渐爱上了杰洛,然而苦于自己的双腿无法行走不敢表白。杰洛也在相处中爱上了乔尼,但是他一直以为乔尼是男人,没法对乔尼倾诉爱意。

然后遗体不知道怎么就收集到快完了,在雪地战里杰洛重伤,反派法尼·瓦伦泰对乔尼说,如果把遗体给他,他就会帮忙救助杰洛,乔尼答应了。在杰洛醒来的时候,在他的面前出现的是哭泣的乔尼,两个人互相坦白了秘密,然后知道了乔尼是女性的杰洛向乔尼求婚,乔尼答应了,两人约定SBR大赛结束之后就回老家结婚。

杰洛虽然是美国总统,但是他其实是意大利人,叫做西撒,他说要带乔尼去意大利结婚,乔尼答应了。于是两人追击瓦伦泰,打算夺回遗体。

然而两人相处之中还是有着嫌隙,因为童年的阴影等等情况,乔尼下手很重,漆黑意志就像是一个反派一样,而杰洛是一个温柔的男人,有时候会看不下去,两人发生了一些争执。这时候两人暂时分开了一段时间,杰洛得知乔尼和法尼·瓦伦泰做交易的事情,这会出卖一些美国的利益,于是他和乔尼吵了一架,一个人去对付瓦伦泰了。

(中间还发生了什么让杰洛暂时无法信任乔尼,但是当时实在没脑补出来。)

法尼·瓦伦泰是不满杰洛成为总统的人,他觉得只有自己能拿起第一张餐巾,让美国great again,在和杰洛的战斗当中他重伤了杰洛,而杰洛的铁球全部遗失。这时乔尼把手枪丢给杰洛。杰洛并未捡起枪,乔尼哭喊着:“捡起枪啊!请给我百分之一的信任啊!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伤害你!”

杰洛受到触动,想要捡起枪,但是因为一瞬间的迟疑被大总统杀死,乔尼流泪为杰洛报仇,用了所有遗体变身,杀死了瓦伦泰。这个时候迪亚哥出现了,抢走了乔尼身上的遗体,乔尼追击迪亚哥,发现迪亚哥其实有两个,是双胞胎兄弟,害她断腿的是另一个迪亚哥,迪亚哥和迪亚哥打起来了,一个迪亚哥掉了脑袋,另一个迪亚哥对乔尼说,我当初害你断了腿,现在我把腿还给你。

因为和遗体变身,而身体菠萝菠萝哒的乔尼接受了迪亚哥的身体,她的头到了迪亚哥的身体上,从此从女性变成了男性。他带着杰洛的尸体去了意大利,然后回来成为了美国的新总统,故事结束。





那么问题来了,我到底是被怎么剧透,才会脑补出这种东西来的……

评论(7)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