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家一脉

想写什么写什么的挖坑小能手

【JOJOGO】七、八部乔尼语音对比(伪攻略,不要问了,没有这个游戏的)

乔尼·乔斯达语音对比

相信大家都已经肝到了今年圣诞节送的四星Rider乔尼·乔斯达了吧?从官方语音的暗示当中我们都知道了Rider乔尼是从八章的世界来的,29岁的乔尼,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最终羁绊故事还没有解锁,现在就让我们来对比一下19岁的乔尼和29岁的乔尼对其他从者的对话有什么区别吧?


对【迪亚哥·布兰度】——

乔尼·乔斯达(Alterago):

Dio……啊真是的,看到让人讨厌的家伙了啊……喂Master,姑且警告你一句,这家伙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道德败坏的家伙,关于他的黑历史所有认识他的人都能说上三天三夜,为了指挥部的所有人好,我还是建议你早点送他回英灵座比较好哦。


乔尼·乔斯达(Rider):

迪亚哥……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他的确是帮我拖延了一段时间啊……如果Master你对他抱有警惕,如何对待他就是你的自由了,不过千万不要把我和他编进同一个队伍里,不然我担心落空的爪弹会自己飞到他身上,这样就不好了,对吧?



对【平行世界的迪亚哥】——

乔尼·乔斯达(Alterago):

这家伙,这家伙!这一次绝对要由我来,用Tusk射杀你这家伙!


乔尼·乔斯达(Rider):

怎么了?还想打一场吗?之前因为情报输给了你,这一次我可不会输了!


对【法尼·瓦伦泰】——

乔尼·乔斯达(Alterago):

大总统……如果你是可以相信的人,该有多好,如果你真的是正义的,该有多好……


乔尼·乔斯达(Rider):

法尼·瓦伦泰吗?他的事情,很多我也都是在之后才听说的……我居然在一瞬间会真的相信这家伙……不过,如果是为了见到杰洛,就算是再离谱的谎言,我也会希望那是【真实】的吧?


对【杰洛·齐贝林】——

乔尼·乔斯达(Alterago):

杰洛!太好了……真是太好了……居然真的能够等到与你再会的那一天……我……


乔尼·乔斯达(Alterago)羁绊三后开放:

披萨莫扎雷拉,披萨莫扎雷拉,雷拉雷拉雷拉雷拉……啊,Master你在看着吗?我在练习乐队的歌曲,因为明天杰洛就要演出了。你问我喜欢这首歌吗?说实话,我觉得这首歌相当无聊,不过杰洛的话,说不定真的能让这首歌火起来,嗯,这句话是认真的。


乔尼·乔斯达(Rider):

果然,变成英灵之后就会有这样的相遇吗?我还有很多话想要和你说,杰洛,现在你有时间吗?不介意的话一起聊两句吧,我准备了咖啡,还有一些和果子,在被炉里聊天会很有趣,不过要注意,被被炉吞下去之后就回不来了。


乔尼·乔斯达(Rider):

之后的生活吗?我结婚了,有了几个孩子,有机会真想让你看看他们的照片啊……这么说来……这回的身份不就变成了我比较年长了吗?叫我【哥哥】也没关系哦,杰洛。


对【乔纳森·乔斯达】——

乔尼·乔斯达(Alterago):

这家伙……他的身上有一种特殊的高洁,这是我所没有的崇高。


乔尼·乔斯达(Alterago):

平行世界的我?喂等等,不要靠近我!会湮灭的!哎?不会?这样啊……这样啊?


乔尼·乔斯达(Rider):

平行世界的我吗?请告诉我,乔治之后怎么样了,是不是成为了出色的人呢?因为很早就离开他了所以我有点不放心,不过如果是你的话,应该能知道的吧?


对【空条承太郎】——

乔尼·乔斯达(Alterago):

这家伙……在瞪着我!可恶,是哪里惹到他了吗?是想打架吗?


乔尼·乔斯达(Rider):

空条……不,抱歉,我完全不认识这个人,但是……怎么说呢?他的样子给我一种有点怀念的感觉……一定是错觉吧?


对【吉良吉影(Caster)】——

乔尼·乔斯达(Alterago):

爆炸的能力吗?我认识一个很难缠的家伙也有这样的能力,真的很难缠……话说回来,这家伙是不是一直都在盯着我和杰洛的手?是手上有脏东西吗?没有啊?喂杰洛,手给我看看!


乔尼·乔斯达(Rider):

吉良吉影……这个名字给我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不过见到之后我觉得,那应该是名字相似的另一个人吧?但是这家伙的眼神……死死地盯着杰洛的手的眼神……给人一种讨厌的感觉……


对【东方仗助】——

乔尼·乔斯达(Alterago):

你的头发超棒呢,很有型的,真的非常帅气哦!


乔尼·乔斯达(Rider):

你这顶新帽子还挺不错的啊,虽然造型奇特了一点,不过很适合你哦。哎?不是帽子?



再补一个互相的对话好了!

乔尼·乔斯达(Alterago)对乔尼·乔斯达(Rider):未来的我……吗?说实在的这种事情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不过未来的我不是什么糟糕的人,知道这一点我就心满意足了。


乔尼·乔斯达(Rider)对乔尼·乔斯达(Alterago):对未来发生的事情,我不能告诉你,虽然我知道,已经成为了英灵的你我不会踏上相同的道路……我能说的只有,我对自己做出的选择没有丝毫后悔,因为我已经得到了我想要的幸福……你也要幸福啊。

评论(10)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