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家一脉

想写什么写什么的挖坑小能手

每天回家都看到五弟在装死

群里讨论的脑洞(大概)

论一个很皮的白玉堂

五爷是在养伤过程中觉得无聊了

这是情趣






打开门后看到五弟倒在地上

手上拿了一卷盟书

地上是一片血海

张龙赵虎他们看了搞不好会晕倒

我很冷静

【今天很难清理的样子】

这么笑着说

五弟就维持着趴着的姿势

好像很满足似的哈哈哈笑了

每天回府都会看到白玉堂在装死

明天会是怎样的死法呢

完全无法预测

有时会是身上插着箭

或是穿着铠甲抱着剑

看到有个大白鼠的布偶在地上装死时

不禁想着要不要直接砍了他

处理的时候也很麻烦

像是要清洗黏在地板上的血

还有箭也不拔就直接跑去屋顶喝酒这一点

可不可以改一下啊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白五弟在装死

只要稍微被吓一跳他就会得意忘形

所以现在都尽量当没看到

明明冲宵之前不管多忙

只要见到他就很开心

整个晚上都在开封的屋顶上乱跑

最后一起去喝酒

冲宵之后五弟工伤休养

我还要继续工作

独自呆在家里的五弟心情是如何呢

一定非常郁闷吧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白五弟在装死

他是不是非常想继续跑出去搞事呢

我其实很清楚

他等着回家的我,我看着他的演技

如果这就代表我俩的爱

那倒也不错啊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白玉堂在装死

今天会是怎样的死法呢

我抱着期待的心情打开门

——我回来了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