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家一脉

想写什么写什么的挖坑小能手

齐格飞中心多CP同人图文合志《Mein Held》初宣

陆流:


首先向大家解释一下......屠龙者断更是因为需要参本,通贩结束之后,这部分内容也会发表在LOFTER上,十分抱歉让大家吊着胃口,土下座.jpg


不过——这次我和我的小伙伴带来的是诚意十足的,足足有21万字的新刊合志!


刊名《Mein Held》意为“我的英雄”,献给我们心中温柔的英雄齐格飞。


CP21首发


摊位:(这个还没确定)


价格:(这个也没定)


开本:A5


字数:21万


分级:部分篇章含有R级内容


Staff:


主催:陆流、瘟疫青年小病菌


封面:吸吸


排版:Angeline


周边绘制:山洋芋、臧君、シンツキ


社团:莱茵异闻录


社团负责人:初霜Okami


作品目录:


《屠龙者与驯龙者与龙》文/陆流,图/臧君、シンツキ,圣乔治/玛尔达/齐格飞友情向


《River Flows in You》文/Okami,图/Okami,齐格飞x克琳希德


《魔女之愿》文/杨腐


《当我们流落荒岛的时候,我们在讨论什么》文/瘟疫青年小病菌,图/シンツキ、桃子,咕哒飞(你懂的)


《以物易物》文/玻璃渣,咕哒飞


《纵使时光无尽流转》文/ZERO,法夫纳x齐格飞


《Tanz der Vampire》文/花谢 图/臧君,弗拉德三世x齐格飞(你懂的)


特典是画手精心绘制的明信片x3,另外还有独家周边——齐格飞、弗拉德三世、圣乔治Q版双面亚克力钥匙扣一同发售。


已确定会开通贩,以及参展CP21,过几天宣传长条和印调也会先后发布,若对本子感兴趣,请关注我的lof或微博@翼月生,因为还没有开印调,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先在留言里按个爪也可以~


简直要被lof的敏感词整疯了,咣咣撞大墙.jpg


钥匙扣是这样,宣传图还没做出来,拙劣如我就先凑活用美图秀秀拼了一下(bu)




——Ich will für immer bei dir sein.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