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家一脉

想写什么写什么的挖坑小能手

咕哒飞痴汉三十题 1、偷袭

齐格飞能够感应到身后有着熟悉的气息接近,他微微叹了口气,放任御主大喊着“attack!”一头撞在他的后背上。好脾气的英灵并没有立刻让御主离开,只是任凭少年拿鼻尖轻轻蹭着他后背曾经被菩提叶覆盖的心形印记。

虽然有些不习惯,不过那也不是什么令人抵触的事情,齐格飞努力的忽略从背后传来的有些麻痒的感觉,静静等待着御主玩够了把自己放开。

“齐格飞,你太没有警惕性了,居然可以被我偷袭成功!”少年终究还是放开了齐格飞的后背,在英灵松了口气的时候高声说。他的表情不像是指责,不过一直都鼓着腮帮子的样子令齐格飞错觉自己看到了什么气鼓鼓的小动物。

于是,英灵认真地做出了解释:“不,非常抱歉,但是那不是我的疏忽,只是因为我知道后面是master,我相信master。”

这么说着,齐格飞有些差异地看到御主的脸在一瞬间红了起来,似乎要掩饰什么一样,少年跳着脚喊:“太狡猾了!齐格飞!太狡猾了!”

狡猾吗?英灵皱起眉头来仔细思考,但是无论怎么想都想不出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

御主对他后背莫名其妙的爱好是从他才被召唤到迦勒底的时候就开始的,当他说了自己不想让御主站在他的背后之后,少年反而变本加厉,经常偷偷摸摸地溜到他的身后,伸出手去试图触摸他背后的弱点。虽然知道御主不会伤害自己,不过那样的感觉也实在是有些奇怪,更何况作为战士的本能,让他每一次都险些对触碰自己弱点的人发动攻击。

不过万幸的是,每一次自我控制能力良好的齐格飞都能忍耐住,然后伸出手将少年提着放到一边去。然而每一次被拉开之后,少年依旧不知悔改,乐此不疲地整天试图去蹭他的后背。

齐格飞的感觉也在不经意间发生了改变,从最初的苦恼,慢慢的变成了放任自流的态度,有时候一整天御主没有过来袭击他的背后,他还会有些不习惯,就像是少了什么一样。

不过御主站在自己身后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齐格飞这么想着,这样他可以更好的保护御主,也可以让御主帮忙警戒,不过就算御主别的什么都不做,就是站在那里也足够了,想到这里英灵的脸也有点发烫,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似乎是察觉到了英灵的走神,御主轻轻咳嗽了两声才把齐格飞的注意力吸引回来,英灵看着面前的少年轻声道歉。他总是在御主面前暴露出不警惕的,放松的一面,他很清楚那是因为信任的原因,他也喜欢这样的信任,事实上这让英灵觉得很舒服。

“真是的!就算是对我!你也要警惕一点啊!”御主这么说着,不过完全不是指责的态度,齐格飞不是擅长察言观色的人,可是他就是能看出来。于是他郑重地说:“没有关系的,master。”

“就算有一天,您拿剑对着我的背后,我也不会对你抱有怨恨,这是我能付出的,最大限度的信赖了。”

评论(9)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